【九州- 2/16 Day1 蜜蜂和豬的日本九州單車旅行 】帶著兩台腳踏車出發九州囉!

在車站前組裝中,很多人圍觀XD
今天真的是多災多難的一天。
一早都還很順利,
遇到服務態度很好的司機、
單車也安安穩穩的降落福岡機場、
在福岡機場遇到了也是從桃園來的很熱心的媽媽、
順利上了西鐵巴士直達博多車站。
然而,到了博多車站就開始了災難的一天了!😱😱😱😱

蜜蜂先在博多車站前組裝腳踏車,然後我拖著攜車袋去寄放,災難就從這開始XD

好像很專業一樣XD
博多車站其實很多置物櫃,且也有黑貓(可寄放到晚上7點/500yen),先試了置物櫃,但竟然塞不下!!!就到旁邊的黑貓,想說一天才500yen,但竟然只能寄放一天!!!
黑貓和置物櫃就在右前方
所以我就只好先寄放到晚上7點,再繼續想辦法,到了案內所問是否有更大的置物櫃,結論是沒有!!
接著,我們打電話問了三間腳踏車店,都無法用英文溝通,好險打到觀光局回覆說天神也有像黑貓的寄物處,可以打電話去詢問,我也留了訊息給兩間民宿的房東、和早上認識的媽媽(竟然真的派上用場XD),民宿房東人非常好,還幫我查了可寄放大型行李的車站。

這時我才意識到,對欸,『特大』置物櫃放的下啊!!
但只是數量比較少,我們就決定先回博多車站看看我漏看到的特大型置物櫃,果不其然,黑貓旁的置物櫃深處竟然有特大型,且是空的!!
我們就趕緊請黑貓先給我們放看看,很好,兩個都塞的進一個700yen特大型置物櫃。

但這時,問題又來了!!
就是,只能放三天的限制,超過三天就會被移往失物招領處,雖然超過的天數也都一樣是每天700yen,但就覺得不安心,所以一直試圖瞭解置物櫃旁寫的規則,
最後,我們決定留張紙條在裡頭,說明我們是有意要放超過三天的,請見諒。

兩個車袋都塞的進去,但真的要用“塞”的

Coin Locker的說明

特大置物櫃不多,一天700yen 
呼~終於把櫃子鎖上,鬆了一口氣,我們就去車站附近吃了晚餐,
但這時,我們又覺得留下那張紙條好像不是明智的決定,就是種明知故犯的意味啊!
且又怕行李會被丟掉,亦或是到時需要解釋一番為何行李放超過三天。
所以逛街時,也沒什麼勁,就覺得煩,回到民宿後,還是繼續討論著行李的問題,且我們除了攜車袋還有一卡行李箱也要放多天,所以我們想到乾脆在airbnb租一間房來放行李啊!

很幸運地,我們找到一間距離博多約六公里的一間很便宜一晚400多元的民宿,趕緊詢問了房東,也坦誠是想寄放行李,房東回覆很快也可很早就到民宿寄放,就訂下去了!

終於!!雖然花錢但心安理得的感覺還是比較好啊!
雖然多災多難,但還好還是有個完美的ending啦~~

凌晨一點了,明天要出發佐賀,希望一切順利!!

回民宿前先去附近的便利商店拿了amozon代購的商品,頗壯觀XD

草莓奶茶好好喝


留言

熱門文章